CAD/CAM軟體

VisualCAD / CAM

多種加工模式可選擇


軟體特色

  • VisualCAM和VisualCAD是MecSoft的獨立CAD / CAM軟件包,被認為是當今市場上最有價值的CAD / CAM系統。
  • VisualCAD / CAM軟體包含免費的VisualCAD及免費簡易版的CAM。
  • VisualCAM是MecSoft的旗艦CAM軟件產品,包含銑床CAM (2.5軸~5軸),車床CAM,排版CAM和藝術雕刻CAM,三維網格CAM軟體,滿足CNC加工及3D列印的市場需求及各種CNC製造工藝的特定需求。


CAM模式種類

VisualMILL

是一個適用於模具、沖模和工具、木工、快速成型和一般加工的 CAM 軟件。

VisualTURN

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2 軸車削中心編程系統。該模塊包括車削粗加工、精加工、凹槽粗加工、精加工、螺紋加工、切斷、孔加工和免費後處理器。 

VisualART

用於將圖稿轉換為適合加工的幾何圖形,與 VisualCAM 的 3D 建模工具結合使用,它為珠寶設計、標誌製作和模型製作提供了一套互補的建模技術。

VisualNEST 

用於將幾何形狀最佳地排列和擬合到原材料片材上。它提供了兩種主要的嵌套功能:矩形嵌套和真實形狀嵌套。

VisualMESH 

該模塊提供高效、簡單和自動化的工具,用於清理、減少、細化和準備 3D 網格數據,用於下游應用,例如 NC 加工和 3D 打印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